> 正文

南京“假銀行案”2名主要涉案人被逮捕並延長羈押期

2015年01月26日 21:18: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26日,南京市人民檢察院官方微博“南京檢察”發布消息,近日引起社會關注的該市“假銀行案”兩名主要涉案人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已經被逮捕,並將分別延長偵查羈押期限一個月。

  根據南京檢察院負責人介紹,該市浦口區人民檢察院已于2014年11月27日依法對犯罪嫌疑人曾勇(南京盟信農村經濟資訊專業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何緒彬(南京盟信農村經濟資訊專業合作社高級顧問)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批準逮捕。由于案情復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該院于1月23日依法批準對兩人分別延長偵查羈押期限一個月。

  根據媒體報道,由曾、何二人任職法人和高級顧問的南京盟信農村經濟資訊專業合作社,是一家沒有任何金融資質的“合作社”,通過將內部刻意裝潢得和國有銀行一模一樣,同時標出高額的貼息款,迷惑外省老板前來存款,短短一年多就有近200人上當受騙,涉案金額近2億元。(申冉)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23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