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許其亮:認真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 全力推進軍隊反腐敗鬥爭深入發展

2015年01月14日 20:54:33 來源: 新華網

許其亮在出席全軍紀律檢查工作會議時強調 

認真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 全力推進軍隊反腐敗鬥爭深入發展

    新華網北京1月14日電(記者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14日在出席全軍紀律檢查工作會議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特別是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提高認識、堅定決心,認真貫徹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以嚴的要求、嚴的舉措、嚴的紀律,全力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深入發展,為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提供有力保證。

    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張陽主持會議。

    許其亮指出,習主席在中央紀委五次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深刻分析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的嚴峻性和復雜性,明確了新形勢下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總體思路、主要任務和標準要求,是對全面從嚴治黨的深入動員和再部署。各級黨委、紀委要深刻領悟習主席決心意圖,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主席對形勢的判斷上來,統一到中央的部署安排上來,統一到對軍隊的特殊要求上來,統一到扎扎實實抓好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上來,不斷強化正風反腐的責任擔當。

    許其亮強調,要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攻堅戰持久戰。要在嚴峻復雜形勢面前保持清醒頭腦。要堅決維護和落實軍委主席負責制,一切行動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要聚焦重點對象重點領域糾風反腐。要融入全軍工作布局提供紀律保證。要強化黨委的主體責任和紀委的監督責任。要推動紀檢監察工作科學化法治化,增強依紀依法辦案的意識和能力,用新的理念、用改革的思路辦法來破解矛盾問題。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399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