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在京閉幕

2013年10月25日 21:04:10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10月25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 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新華網北京10月25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表決通過關于修改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決定等。張德江主持會議。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同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于修改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于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等3個專門委員會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的審議情況的匯報,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草案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于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決定。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第7號主席令,予以公布。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關于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表決了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經表決,任命鄭淑娜為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任命劉修文為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副主任;任命李少平、賀榮為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

  在會議表決通過各項議案後,張德江發表講話。

   1 2 下一頁  

領導人活動報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7878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