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陜西將重點扶持26部影視作品

2012年11月03日 10:23:0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西安11月3日電(記者 楊一苗)陜西省文藝精品生産創作規劃工作會11月2日召開,未來三年陜西將挖掘文化資源,打造文化精品項目,其中將重點扶持26部影視作品。

    未來三年,陜西省將充分挖掘獨特的歷史文化、革命文化、民俗文化和地域文化資源,進行藝術再加工、再創作。推動文化與金融、科技和旅遊的緊密融合,聯手打造文化精品項目。其中,將重點關注構建和諧社會題材、少兒題材、農村題材、生態環境題材等,傾斜扶持廣播劇、動漫和少兒文學等藝術門類。

    據了解,從2012年到2015年,陜西省要加大對26部影視劇的扶持力度,其中包括電影《燃情大地》《八角街的計程車》《白鹿原》《刀客》,以及電視劇《別樣風採別樣情》《非凡兄弟》,紀錄片《大秦之音》等。

分享到:
( 編輯: 王春華 黃博陽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