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回聲|漫評”②:深刻領會十九大報告 續寫發展新篇章

2017-10-21 19:08:41 來源: 央視網

  習近平19日上午在參加黨的十九大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強調,黨的十九大報告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黨的建設的新要求,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前進。

  十九大報告描繪的宏偉藍圖,點燃了億萬國人同心築夢的澎湃激情。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絕不是輕輕松松、敲鑼打鼓就能實現的,必須付出巨大努力,一步一個腳印踏實奮進。習近平與代表們的交流,真切地向人們傳遞出“擼起袖子加油幹”的實幹信號。接下來,我們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黨中央的戰略部署落實在崗位上、落實在行動上,沿著十九大擘畫的壯麗圖景,續寫發展新篇章,創造更多新輝煌。(作者係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劉德中 漫畫作者廖婷婷)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3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