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推出“進入新時代,中國強起來”特刊 億萬網友為新時代點讚

2017-10-19 00:21: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 “點讚十九大,共迎新時代!願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這是C919大飛機總設計師吳光輝的心聲,也是習近平同志在黨的十九大開幕會上作出“進入新時代”的莊嚴宣示後,億萬網友的心聲。

  新華社18日推出“點讚十九大,中國強起來”係列公益互動活動特刊--“進入新時代,中國強起來”,邀請各界代表和普通網友用音頻記錄聆聽十九大報告的感受。億萬網友共同祝福十九大,在網絡刷屏傳播,形成正能量大合唱。

  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説:“迎接新時代,讓我們創新實幹,建設網絡強國,為十九大點讚,為中國加油。”焦裕祿的女兒焦守雲説:“立足新起點,踏上新征程,讓我們一起為十九大點讚,為中國夢奮鬥!”海爾集團首席執行官張瑞敏説:“新時代鑄就新輝煌,新征程實現新夢想。”“進入新時代,中國強起來。我們的徵途是星辰大海,讓我們一起為十九大點讚,迎接新時代!”演員胡歌説。

  截至目前,已有2.1億網友接力點讚十九大,頁面瀏覽量突破4億。

  據了解,網友通過參與互動,可在微博、微信、客戶端、網站等渠道,聽到丁寧、袁隆平等19名行業優秀代表錄制的祝福音頻,與喜歡的“愛豆”一起關注十九大,點讚十九大。同時,網友可參與制作專屬線上首日封,收信尾號為1919的網友,將免費獲得加蓋人民大會堂郵戳的個性化明信片。

  “人民富起來,脫貧又致富,生活奔小康,我們走進新時代。”“今天的幸福生活離不開祖國的繁榮富強,願祖國越來越好,人民日子越來越好。”數以億計的網友積極參與活動,表達對祖國的美好祝福。

  參與者中,年齡最小的有來自吉林長春的5歲網友,年齡最大的有年近九旬的耄耋老人。人民大會堂鏗鏘有力的聲音與中華兒女發自肺腑的心聲激昂交響,為新時代的新征程匯聚起更加磅薄的力量。

  據了解,該活動將持續至黨的十九大閉幕。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2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