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電子報紙 草地周刊 調查觀察 成風化人 新華觀點 要 聞 新華關注 新華深讀 新華體育 新華財經 新華國際 新華融媒 精彩專題 醫衛健康 看天下
首頁 >正文
來源:

尤文圖斯攜手中國品牌,國貨出海再次高端升級

2021-06-12 09:29:27 來源:

  隨著今年足球盛事各國家隊陣容的陸續揭曉,眾多大牌球星無疑是此時最舉世矚目的焦點——C羅是否將率領葡萄牙國家隊在“死亡小組”中順利突圍?意大利人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又將如何代表國家延續具有尤文圖斯底色的意式優雅和競技風格?懸念十足、扣人心弦。

  6月8日,歐洲足球豪門尤文圖斯與中國品牌創維正式簽約,成為全球范圍內的官方合作夥伴。這是尤文圖斯首次與中國智能家居領域企業展開深度跨界合作:雙方不僅將協同旗下多端資源,與全球足球社群深度溝通;還將共同探索聯名産品開發、品牌場景應用及品牌體驗升級等多領域共贏可能性。

  由于疫情原因,四年一屆的歐洲足球盛事歐洲杯在此前已延期一年。作為歐洲最高級別的賽事,也是疫情後的第一場大型體育賽事,全球球迷不僅對本屆歐洲杯本身充滿了期待,更前所未有地渴望尋回那份與親朋好友、與廣大足球同好一起觀賽、歡呼、吶喊、慶祝的熱血沸騰之感,大屏科技賦能體育場景勢必受到關注。而選擇此時合作,也無疑是創維期望突破消費者傳統印象,以“創新、活力、引領”姿態激勵體育社群、切入全球影響力關鍵賽道而使用體育行銷戰略打響的第一槍。

  “我們的願景是為粉絲創造完整的品牌體驗,”尤文圖斯傳奇球星大衛·特雷澤蓋表示:”與創維的合作,是尤文圖斯通往這一目標的關鍵一步。”

  深圳創維-RGB電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曉亮也表示:“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在品牌精神、品牌調性等多方面與創維電視高度契合,是創維品牌面向全球市場,深度推進品牌‘高端化’‘國際化’演進路徑中極其重要的夥伴。”

  從這一角度看,創維電視與尤文圖斯攜手,不單單是科技品牌與體育品牌的跨界合作,更是兩個“未來生活方式引領者”的全新嘗試——以體育場景為切口,全面觸達全球用戶,尤其是高端人群和年輕潮流社群的生活圈層,共同探索品牌高端化、科技化、年輕化升級的更多可能。

責任編輯: 馮明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