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電子報紙 草地周刊 調查觀察 成風化人 新華觀點 要 聞 新華關注 新華深讀 新華體育 新華財經 新華國際 新華融媒 精彩專題 醫衛健康 看天下
首頁 >正文
來源:
新華每日電訊10版

全面復工保障重點項目産品

2021-02-23 20:14:27 來源: 新華每日電訊10版

  2月22日,在哈電集團哈爾濱電機廠生産車間,工人在進行生産作業。

  近日,我國生産大中型發電設備的重點骨幹企業——哈電集團哈爾濱電機廠,節後全面復工,在嚴格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加緊生産,保障重點項目産品完成進度。

新華社記者王建威攝

  哈電集團哈爾濱電機廠汽輪發電機分廠黨總支副書記宋文寰説,今年的生産任務較為繁重,一些國家重點項目、重點設備在春節期間也基本處于生産狀態。在電機廠,選擇就地過年的外地職工有近百人。春節前夕,電機廠給他們每人發放了數百元的“暖心紅包”,另外還有食品大禮包。讓職工過好年,還要保證企業生産。

(記者強勇、王松)

據新華社哈爾濱電

責任編輯: 李輝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