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電子報紙 草地周刊 調查觀察 成風化人 新華觀點 要 聞 新華關注 新華深讀 新華體育 新華財經 新華國際 新華融媒 精彩專題 醫衛健康 看天下
首頁 >正文
來源:
新華每日電訊8版

中網、北馬等重點賽事正積極籌辦

2021-02-18 16:52:36 來源: 新華每日電訊8版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記者汪涌)記者日前從北京市體育局獲悉,北京市今年將加強形勢研判和防控保障,積極穩妥籌辦北京馬拉松等重點賽事,服務北京國際交往中心建設。

  據了解,北京市今年將持續推動中國網球公開賽賽事升級。配合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係列測試活動的籌辦。做好亞洲杯足球賽北京賽區的籌辦工作,加快推進北京工人體育場的改造。優化體育賽事資訊管理係統功能,探索不同賽事的監管方式,提升服務管理的效率和效果。推薦裁判員參加國際國內重大賽事,進一步提升裁判員隊伍的整體水準。

  據悉,去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原本計劃于北京舉辦的包括中國網球公開賽、北京馬拉松等在內的一批高水準重點賽事被取消。

責任編輯: 馮明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