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電子報紙 草地周刊 調查觀察 成風化人 新華觀點 要 聞 新華關注 新華深讀 新華體育 新華財經 新華國際 新華融媒 精彩專題 醫衛健康 看天下
首頁 >正文
來源:
抖音

抖音成2021年央視春晚獨家互動合作夥伴,除夕當晚分12億元

2021-01-26 20:47:57 來源: 抖音

  1月26日,抖音與央視春晚聯合宣布,抖音成為2021年春晚獨家紅包互動合作夥伴。這是繼2019年春晚後,抖音第二次與央視春晚達成合作。

  據介紹,在除夕當晚,抖音將在春晚直播期間分出12億元。用戶在觀看央視春晚時,依據主持人的密碼打開抖音操作即可獲得紅包。

  北京字節跳動CEO張楠表示,短視頻拜年正在成為新年俗。作為國內領先的視頻平臺,春節期間抖音還將推出“新春賀歲照”、“牛年大吉”、“萬物拜年”、“新春萌漫”、“好運剪紙”等50多款具有節日特色的視頻拍攝玩法,幫助大家在新春佳節增添樂趣。用戶無論身處哪裏,都可以通過拍攝抖音向親朋好友傳遞新春祝福。抖音還將圍繞“雲上相聚,線上團圓”主題發起活動,用戶無論是否回到家鄉,都可以和家人在春晚“團聚”。

  在春晚紅包外,為了給廣大用戶增添節日氛圍,抖音在春節期間還設置了“集燈籠”、帶爸媽拍全家福等活動。用戶參與還有機會獲得價值8888元的幸運錦鯉紅包。今年,抖音、今日頭條、西瓜視頻還將全程直播央視春晚。

  據悉,這是抖音第二次與春晚聯手合作。2019年,抖音曾以獨家社交媒體傳播平臺的身份亮相春晚,聯合發起“幸福又一年”新媒體行動,向全國人民傳遞新春祝福,相關視頻播放總量達247億次。

·推廣·

責任編輯: 李輝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