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軍明年一月開始接受變性士兵

2017年12月16日 16:21:46 來源: 參考消息

    【《今日美國報》網站12月11日報道】題:在法院下令後,五角大樓從1月1日起開始接受變性士兵

    在聯邦法院下令推翻總統特朗普禁止變性士兵參軍的承諾後,五角大樓將于2018年1月1日起開始接受變性士兵。

    白宮今天證實,五角大樓將實施允許部隊接受變性新兵的政策。這些在奧巴馬政府時期構想的計劃原本要在今年7月1日生效。白宮發言人薩拉·赫卡比·桑德斯説,五角大樓將遵守聯邦法院命令,接受變性新兵。

    桑德斯説:“截至目前,他們將遵守法院命令,準備實施一項先前的政策。”

    今年9月,國防部長馬蒂斯宣布,五角大樓將在2018年2月21日前制定關于變性士兵的新政策。一個專家小組和五角大樓高層官員根據“適當的證據和資訊”,向馬蒂斯提出建議。

    在這一期限之前,馬蒂斯頒布了臨時規定,包括禁止接受新的變性士兵和軍官。這一禁令現已取消,新政策將于2018年1月1日起生效。奧巴馬政府時期,美軍各兵種曾花數月時間制定接受變性新兵的政策。

    五角大樓曾委託蘭德公司開展審查關于變性人服役問題的研究。蘭德公司估計,在大約130萬美軍現役士兵中,有數千名變性人。治療費用和對備戰的影響忽略不計。

    據蘭德公司稱,軍隊每年的治療費用,包括咨詢、激素治療和外科手術,預計在240萬美元到840萬美元之間。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767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