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菲防務安全磋商舉行

2017年12月15日 17:51:17 來源: 國防部網

    12月15日,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助理姜國平在馬尼拉與菲律賓國防部副部長戴維共同主持了中菲第五次國防部防務安全磋商。

    姜國平説,在中菲兩國元首引領和雙方共同努力下,中菲關係全面轉圜,各領域務實合作穩步推進。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菲關係,願與菲方一道,積極開展高層互訪、聯演聯訓、反恐交流、人員培訓等領域合作,妥處敏感問題,推動兩國兩軍關係繼續向前發展。

    戴維説,中國在實現“中國夢”的進程中堅持友鄰富鄰政策,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促進各國共同繁榮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遇。菲方感謝中方在雙多邊領域的支援和幫助,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進兩軍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15日,姜國平還會見了菲國防部長洛倫薩納。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7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