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漲“姿勢”!聽這地方6部門理論骨幹進部隊講了啥

2017年12月13日 16:36:0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新華社瀋陽12月13日電(劉漢寶、郭宏業、王海軍)“駐地黨校教授關于‘全面從嚴治黨’的宣講,讓我們更加自覺堅定了‘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的自覺性主動性。”空軍航空兵某旅日前將“全面從嚴治黨”“房子是用來住的”等官兵關注的黨的十九大報告“關鍵詞”歸納整理成6個專題,邀請駐地黨校、民政、紀檢、教育等6個部門的理論骨幹深入宣講闡釋,共話使命擔當,凝聚共識共為。

    在航空機務保障大隊,市民政局理論骨幹結合駐地近年來擁軍優屬、復轉安置、對接保障等方面的新變化,圍繞“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展開解讀,緊緊抓住了官兵的期待點、興趣點和關注點。“我對未來軍人管理保障體係建設信心滿滿,完全可以安心服役、後顧無憂!”大學生士兵傅晨的話,道出了所有官兵的心聲。

    “軍地協作互學,軍民戮力共為。”這個旅政治委員邱書宇説,“採取‘請進來’的方式就是要充分發揮駐地政府機關的理論和實踐優勢,在同講共育中進一步濃厚學習貫徹氛圍,更好地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在部隊基層落地生根。”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5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