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巴基斯坦打死一恐怖組織頭目

2017年10月23日 11:00:5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22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準軍事部隊22日説,近日在南部城市卡拉奇展開的反恐行動中,該部隊擊斃一個新興恐怖組織的頭目,並重創這個組織。

    巴基斯坦準軍事部隊官員費薩爾表示,部隊收到情報得知這個恐怖組織正在策劃一場大規模襲擊後,于21日展開行動,擊斃8名恐怖分子,包括該組織頭目阿卜杜拉·哈什米。

    費薩爾説,仍有包括哈什米助手在內的數名恐怖分子在行動中逃離現場。該恐怖組織宣布實施多起恐怖襲擊,包括針對卡拉奇當地一政黨領導人的襲擊和殺害4名警察的行動等。

    今年9月,巴基斯坦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哈什米領導的恐怖組織曾試圖與“基地”組織建立聯繫,該組織約有10至12名主要成員,均接受過高等教育。他們通過社交媒體向年輕人灌輸恐怖主義思想。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24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