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聯黎司令稱讚中國赴黎維和醫院

2017年10月20日 15:45: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貝魯特10月19日電(牛彥澧 陳亦煌)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司令比爾裏19日在中國赴黎維和部隊醫院綜合醫療體落成典禮上稱讚説,中國醫院為維護黎巴嫩南部地區的持續和平發揮了重要作用。

  比爾裏代表聯黎部隊向中國醫院全體人員表示熱烈祝賀。他肯定了中國醫院的成績,説中國醫院自2007年1月部署以來,堅持救死扶傷、以人為本的理念,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以高尚的醫德、精湛的技術、優質的服務、嚴明的紀律贏得了聯黎部隊特別是東區部隊官兵的信任和讚譽,中國醫護人員是來自東方的“白衣天使”。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醫院院長、第15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隊長劉偉表示,中國醫院全體醫護人員將以此次典禮為新的開端,更好地履行使命任務,為提升聯黎部隊衛勤保障能力作出應有貢獻,為維護世界和平發揮積極作用。

  中國第15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自今年5月底部署到黎巴嫩以來,已接診患者1500余人次。另外,分隊還先後參加了聯黎“藍色豪豬”軍事演習和“天使救援”醫療救護演習,圓滿完成了聯黎司令部賦予的各項任務。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723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