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武警部隊代表團熱烈討論十九大報告

2017年10月19日 09:03:10 來源: 解放軍報

    今天下午,武警部隊代表團熱烈討論習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報告。代表們一致認為,報告為新時代中國發展立起鮮明旗幟、提供理論指南、標定歷史方位、開辟廣闊前景、指明前行路徑、提供堅強領導。

    代表們説,報告是一篇新時代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安邦定國、富民強軍的卓越領導能力,讓我們對黨的領導核心更加充滿敬仰,對黨中央更加充滿信賴,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理論、制度、文化更加充滿自信。特別是報告對“新時代”的判斷、“新矛盾”的分析、“新思想”的闡發、“新目標”的描繪、“新征程”的戰略安排,為未來中國發展定了調、定了向。

    代表們認為,報告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治黨治國治軍的綱領性文件,是一份總結過去、開創未來的報告,凝聚意志、鼓舞人心的報告,求真務實、清醒堅定的報告,指明方向、加快發展的報告,具有劃時代的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歷史意義和世界意義,意味著黨和國家事業站在新起點、發展進入新階段,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立起新旗幟,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展現新前景,建設世界一流軍隊有了新目標,全面從嚴治黨踏上新征程,經過長期努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這是我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

    對報告中“深化武警部隊改革,建設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的要求,代表們倍感振奮,紛紛表示一定要自覺用十九大報告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發展,堅定維護核心、堅決聽黨指揮,牢固確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武警部隊的根本指導地位,引領提升建設標準、推動進入發展規劃和工作思路舉措,成為黨委決策、部隊抓建和履行使命的根本指針,以扎實幹好維穩大事、有效履行職責使命的實際行動學習貫徹好十九大報告。(吳敏)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22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