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海軍戚繼光艦抵達葡萄牙並展開友好訪問

2017年10月16日 19:09:08 來源: 中國軍網

    正在執行遠海實習和出訪任務的中國海軍戚繼光艦于當地時間16日上午抵達葡萄牙首都裏斯本,開始對葡萄牙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中國駐葡萄牙大使蔡潤及使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華人華僑、留學生代表共約200余人到碼頭迎接。

    訪問期間,戚繼光艦指揮員嚴正明一行將拜會葡海軍軍官學校校長戈麥斯少將、葡海軍作戰司令部副司令席爾瓦準將、裏斯本市政廳外事顧問卡洛斯大使,出席葡方歡迎宴會。出訪官兵將參觀葡萄牙海軍艦艇,赴葡萄牙海軍軍官學校見學交流,在裏斯本海軍基地開展中葡海軍足球友誼賽等活動。此外,戚繼光艦將舉行甲板招待會,並組織艦艇開放日,向葡萄牙當地民眾開放。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21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