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北約駐阿富汗部隊軍車遇襲3人受傷

2017年09月25日 08:49:5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喀布爾9月24日電(記者蔣超)阿富汗內政部24日證實,北約駐阿部隊軍車當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遭遇爆炸襲擊,造成3人受傷,一名襲擊者當場身亡。

    阿內政部在一份聲明中説,襲擊者駕駛一輛小轎車衝向一輛外國軍車並引爆炸彈,造成3名路人受傷。目前尚無遇襲車輛人員傷亡情況。

    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襲擊發生在喀布爾第五警區通往卡爾加湖的公路上,爆炸現場升起一陣灰色煙塵,多輛警車和救護車隨後趕往事發地點。

    據了解,襲擊地點附近有一所軍事學院和兩個阿安全部隊軍事訓練中心。目前安全部隊封鎖了該區域。

    截至目前,尚未有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自今年4月28日阿富汗塔利班武裝宣布發動新一輪“春季攻勢”以,針對外國駐阿部隊的襲擊事件時有發生。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1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