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羅斯印古什共和國西北部一居民點進入反恐狀態

2017年08月23日 19:01:2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23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印古什共和國西北部一居民點從23日早上起進入反恐狀態,俄強力部門在當地搜索非法武裝分子。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23日援引印古什共和國強力部門的消息報道説,印古什共和國西北部的普謝達赫居民點從莫斯科時間當天5時25分起進入反恐狀態。當地執法人員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非法武裝分子,隨後雙方發生交火,目前交火仍在繼續。

    據報道,當地宣布進入反恐狀態的目的是消滅恐怖分子和制止恐怖主義犯罪行為。強力部門呼吁當地居民保持冷靜,不要阻礙強力部門開展反恐行動。

    宣布進入反恐狀態是俄羅斯強力部門開展反恐行動時所使用的一種手段。在反恐狀態下,強力部門會採取一係列限制措施,諸如加大維持當地社會秩序的力度、檢查當地所有人的證件、管制當地所有車輛、限制或切斷當地通信等措施。

    印古什共和國位于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蘇聯解體以來,非法武裝分子經常在當地制造恐怖主義事端,是俄羅斯反恐任務比較艱巨的地區之一。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87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