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新加坡搜尋10名美國水兵:願給美國朋友任何幫助

2017年08月22日 20:14:0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新加坡搜救隊伍將繼續徹夜尋找因撞船事故失蹤的10名美國海軍水兵。

    美軍“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USS John S. McCain)在21日早上5時24分左右,于新加坡東部海域與一艘化學及燃油商船 ALNIC MC 相撞。

    新加坡交通部剛發表文告,公布最新搜救情況。截至21日晚上8時30分,250名來自各個新加坡機構的人員參與撞船事故的搜救行動,搜救隊伍仍在尋找10名海軍水兵,搜救行動會繼續徹夜進行。另外五名傷者則已送往新加坡中央醫院。

    新加坡武裝部隊至今已派出了一艘護衛艦、兩艘巡邏艇、兩架超級美洲豹(Super Puma)直升機和一架契努克(Chinook)直升機。新加坡警察海岸衛隊則派出兩艘巡邏艇。

    截至21日下午6時,隊伍已經展開了五次搜救行動。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也每小時發布航行通告,警惕途經船只事故的發生,並提醒他們注意是否有人在海中。

    新加坡也接受了印度尼西亞的協助,印尼當局派出一架直升機在民丹島北部海岸進行搜救。美國方面也派遣自己的隊伍。

    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局長陳國強説:“新加坡當局會傾全力尋找失蹤的水兵,並全力給予我們的美國朋友任何可能的幫助。”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曦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686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