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軍一架無人機在土耳其墜毀

2017年08月18日 18:22:1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安卡拉8月18日電(記者秦彥洋)美軍一架無人機17日晚在土耳其南部阿達納省境內墜毀,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阿達納省省長馬哈茂德·代米爾塔什17日晚對媒體表示,墜機地點位于該省傑伊漢市附近,消防人員已趕往現場滅火。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援引一名目擊者的話報道説,無人機在空中起火翻滾,隨後墜毀在空曠的農田中。

    失事無人機的型號尚未公布。但現場殘骸畫面顯示,這是一架軍用固定翼無人機,機翼長數米。

    阿達納省位于土耳其南部的地中海沿岸,境內的因吉爾利克空軍基地是美國領導的多國軍事聯盟打擊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重要基地。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84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