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希臘進行友好訪問

2017年07月24日 08:03:40 來源: 新華社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當地時間23日抵達希臘比雷埃夫斯,開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圖為希臘海軍愛琴海司令部司令阿格菲奧希斯準將(右二)在編隊指導員沈浩的陪同下檢閱編隊150艦儀仗隊。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 攝

    新華社希臘比雷埃夫斯7月23日電(許壽明 梅雲龍)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當地時間7月23日抵達希臘比雷埃夫斯,開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上午10時30分(北京時間下午15時30分),在希臘海軍快速巡邏艇P-57艇和護衛艦F-466艦引導下,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長春艦、荊州艦、巢湖艦依次停靠比雷埃夫斯國際郵輪碼頭。希方在碼頭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希海軍官兵代表,中方使館工作人員和中資機構、留學生、華人華僑代表等800余人在碼頭迎接。

    編隊指揮員沈浩在歡迎儀式致辭中表示,中希關係持續健康發展,雙邊政治互信不斷深化,各領域合作成果豐富,兩國海軍交流在頻度、廣度和深度上都取得了新高度,為未來加強兩國海軍的務實合作鋪平了道路,相信通過此訪,兩國海軍的了解和互信必將進一步加強,兩國海軍的合作和友誼必將進一步增進。

    歡迎儀式結束後,希海軍官兵、使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華人華僑、留學生代表參觀了編隊艦艇。據介紹,訪問期間,中希雙方將開展互訪拜會、專業交流、艦艇參觀、文體競賽和聯合演練等一係列活動。

    當地時間23日,華人華僑在比雷埃夫斯國際郵輪碼頭熱情歡迎到訪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 攝

    當地時間23日,希臘華僑中文學校師生在比雷埃夫斯國際郵輪碼頭歡迎到訪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攝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當地時間23日抵達希臘比雷埃夫斯,開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圖為參加歡迎儀式的希臘少女。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 攝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當地時間23日抵達希臘比雷埃夫斯,開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6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