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俄“海上聯合—2017”演習中方參演艦艇抵達波羅的斯克

2017年07月21日 20:11:0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俄羅斯加裏寧格勒7月21日電(吳登峰、沙洋波)參加中俄“海上聯合—2017”演習的中國海軍艦艇編隊當地時間21日抵達俄羅斯加裏寧格勒波羅的斯克軍港,俄海軍在碼頭舉行莊重的歡迎儀式。

  演習中方總導演、海軍副司令員田中和俄方總導演、俄海軍副司令費多堅科夫到碼頭迎接並致辭。

  中方參演艦艇編隊由導彈驅逐艦合肥艦、導彈護衛艦運城艦、綜合補給艦駱馬湖艦組成,6月18日從海南三亞某軍港起航,航經印度洋、大西洋後抵達波羅的斯克,途中穿越了馬六甲海峽、蘇伊士運河、直布羅陀海峽、英吉利海峽等著名海峽水道。航行途中,編隊各艦組織了演習針對性訓練,並進行了海上航行補給。

  波羅的斯克位于波羅的海沿岸,屬俄羅斯加裏寧格勒州管轄,是俄海軍波羅的海艦隊的主要駐泊港口。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瑤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661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