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上海邊防建成金山三島警務室加強海島管控力度

2017年07月21日 17:14:42 來源: 法制網

    原標題:上海邊防加強對金山三島管控力度 金山三島邊防警務室今日挂牌

圖為上海邊防官兵正在大金山島巡邏踏查

    7月19日上午,伴著近40度的高溫,上海邊防總隊金山嘴邊防派出所官兵登臨距離大陸金山嘴海岸6.2公里的大金山島,為金山三島邊防警務室挂牌,進一步強化了上海邊防對金山三島及該海域船舶的管控力度。

    位處杭州灣畔的的大金山島、小金山島、浮山島均為常年孤懸近海的無人島嶼,是金山嘴近海重要的戰略要地。上海邊防官兵擔負著島上自然生態、電力設施、用水設備等的巡邏檢查任務,島最高處的燈塔是官兵對外瞭望觀察的重要制高點。邊防官兵立足三島形成安全管控的有利態勢,既能夠在休漁季對近海船舶作業進行監控,也能夠在颱風季轉移安置漁船提供重要資訊。同時,邊防官兵還肩負著保護三島生態環境的重要職責。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61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