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西藏軍區某合成旅關愛官兵家庭 做好家屬來隊保障

2017年07月21日 09:46:58 來源: 解放軍報

    原標題:西藏軍區某合成旅真心關愛官兵家庭 做好夏季家屬來隊保障

    “來到部隊後感受到撲面而來的熱情!”近日,西藏軍區某合成旅三營五連四級軍士長高凱的妻子曹曉欣踏入該旅營區後,受到官兵的熱情歡迎。大家你提一個包,我拉一個行李箱,高興地帶著她走向煥然一新的士官公寓。

    今年,該旅由步兵旅改編為合成旅,部隊野外駐訓、執勤巡邏等任務陸續展開。隨著夏季家屬來隊高峰期的到來,該旅提前做好相關保障工作,對公寓樓進行重新修葺,按照規定集中安排車輛接站,做好飲用水、生活用品的保障,讓家屬感受家的溫暖。

    曹曉欣此次來隊就是為了與高凱完成數次推遲的婚禮。該旅專門為他們準備了新房,並進行精心布置。小兩口一打開公寓房門,貼著喜字的房間裏洋溢著溫馨,曹曉欣濕潤的眼中滿是幸福。她説:“在部隊舉行婚禮,簡單卻終生難忘!”

    該旅俱樂部主任、四級軍士長岳龍飛的妻子帶著兒子來到了軍營。多次上高原的經歷讓她對旅黨委給予的溫暖記憶深刻:“小小的一盒紅景天、一臺加濕器,或是特意添置的兒童餐桌、幼兒圖書,都是對軍人家屬的關愛!”(蹇茂、石健)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60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