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陸軍4支參賽隊赴俄參加國際軍事比賽

2017年07月21日 07:51:06 來源: 新華社

“修理營”項目誓師動員大會。張萬輝 攝

    新華社鄭州7月20日電(張聖濤、李克強)中國陸軍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7”的4支參賽隊,20日乘專機趕赴俄羅斯比賽區。

    今年陸軍赴俄參賽的“坦克兩項”“偵察尖兵”“厄爾布魯士之環”和“修理營”4個項目,將于7月29日至8月12日分別在俄羅斯阿拉比諾靶場、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捷爾斯科爾、新西伯利亞和鄂木斯克4地舉行,中、俄、哈等19國將按實戰要求展開多輪比拼,檢驗提高多國官兵戰技水準。

    陸軍赴俄指揮組負責人張建華上校介紹,今年“國際軍事比賽-2017”由中國、俄羅斯、阿塞拜疆、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5國共同承辦,多國官兵通過同臺競技、切磋比拼,進一步加強軍事交流。

    從鍛煉隊伍、學習外軍、改進我軍出發,中國陸軍還將在新疆庫爾勒,首次承辦“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車組、“晴空”防空導彈、“安全環境”核生化偵察、“軍械能手”武器維修4項賽事,比賽期間同步組織裝備展示和文化交流活動,著力增強參賽國軍事比賽的綜合效益。

    中國陸軍自2014年以來已經連續4次應邀參賽。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6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