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陸軍武器基地現“活躍槍手” 或為虛驚一場

2017年06月28日 12:25: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7日,美國亞拉巴馬州一處美軍武器基地因“可能有活躍槍手”而緊急關閉。但根據最新消息,這起事件可能只是虛驚一場。

    據報道,位于亞拉巴馬州北部美國陸軍紅石武器基地27日上午通過社交網站發出消息稱,由于可能出現“活躍槍手”,該基地緊急關閉。經過排查,該基地在當天下午宣布,基地內沒有發生槍擊,無人受傷,封閉解除。

    紅石武器基地稱,當地時間下午12點30分,基地降低取消關閉措施,雇員獲準有秩序的進入該基地。基地大門開放,但附近的道路仍然關閉。

    該基地發言人科斯特(Christopher Colster)稱,調查仍在繼續,但官員們相信沒有威脅。沒有人受傷,也沒有人被逮捕。

    科斯特還稱,該基地仍在進行演習,預計28日結束。但科斯特沒有説明“活躍槍手”報告是否為演習的一部分。

    據介紹,紅石武器基地是美國陸軍導彈防禦項目和其他軍方辦公室所在地,平常每天有3萬名雇員、文官和合同商在那裏工作。美國宇航局的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也設在紅石基地。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瑤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642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