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烏克蘭基輔一轎車發生爆炸一名軍人死亡

2017年06月27日 20:45:5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基輔6月27日電(記者陳俊鋒)烏克蘭國防部27日發布消息説,烏首都基輔當天上午發生一起轎車爆炸事件,車上一名國防部偵察總局軍人被炸身亡。

    烏國防部的消息説,爆炸發生于當地時間早上8時左右,地點位于基輔市索羅緬區靠近一處居民小區的道路上,駕駛轎車的司機是烏國防部偵察總局現役上校軍官馬克西姆·沙波瓦爾,他在爆炸中當場死亡。車上沒有其他乘客。爆炸還造成兩名行人受輕傷。

    新華社記者在現場看到,被炸車輛位于道路中間,已面目全非。烏警方在事故現場拉起警戒線,刑偵人員正在現場調查取證。救護車、消防車也趕到現場進行救援。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説,烏克蘭警方已把此事作為“恐怖襲擊”進行調查。被炸身亡的沙波瓦爾曾參加烏政府軍在東部地區針對民間武裝的“反恐行動”,警方認為目前不能排除其遇害與參加“反恐行動”的相關性。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42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