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海軍航母編隊啟航執行跨區機動訓練任務

2017年06月25日 14:00:4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青島6月25日電(曾濤、李唐)海軍遼寧艦航母編隊25日從青島某航母軍港啟航,開赴相關海域執行跨區機動訓練任務。這是海軍根據年度計劃組織的一次例行性訓練。

    據了解,海軍航母編隊由遼寧艦、導彈驅逐艦濟南艦和銀川艦、導彈護衛艦煙臺艦,以及多架殲-15艦載戰鬥機和多型艦載直升機組成,將採取連續轉移海區的方式,赴相關海域開展編隊隊形、艦載機飛行訓練和艦基戰術等多個課目訓練,強化編隊各屬艦之間的協同,錘鍊艦載戰鬥機飛行員和艦員的綜合能力素質。

    跨區機動訓練是提升航母編隊戰鬥力水準的一個重要途徑,此前海軍航母編隊已多次組織類似訓練,有效檢驗了相關訓法和戰法,達到了預期目的。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曦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64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