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巴基斯坦西南部自殺式襲擊致6死20傷

2017年06月23日 17:48: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蘭堡6月23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一處警察檢查站23日上午遭到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俾路支省政府發言人説,襲擊已造成6人死亡,20人受傷。

  據俾路支省政府發言人説,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左右,襲擊者在檢查站引爆所駕駛車輛上的爆炸物。此前,警方已獲知載有爆炸物車輛進入奎達,全城高度戒備。

  發言人説,奎達市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當地警方表示,此次襲擊的目標有可能是檢查站附近的警方負責人辦公室,但襲擊者在檢查站被攔下後引爆了炸彈。警方已封鎖現場,並在現場和附近區域搜查。

  另據當地醫院方面的消息,襲擊造成11人死亡。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此次襲擊。

  巴基斯坦總統馬姆努恩·侯賽因當天強烈譴責此次襲擊,並指示相關機構盡全力救治傷員。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9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