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澳大利亞將派偵察機協助菲律賓反恐行動

2017年06月23日 16:00:4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堪培拉6月23日電(記者趙博)澳大利亞國防部長瑪麗斯·佩恩23日發表聲明説,澳空軍將派遣兩架偵察機前往菲律賓執行空中偵察任務,協助菲方打擊恐怖主義。

  佩恩在聲明中説,她最近和菲律賓國防部長討論如何協助菲律賓打擊恐怖主義,雙方認為最好的方式是兩國合作打擊恐怖主義。她説,菲律賓政府已經接受澳大利亞空軍的協助,澳方將派遣兩架AP-3C“獵戶座”偵察機為菲政府軍提供空中情報支援。

    佩恩在聲明中表示,亞太地區飽受恐怖主義威脅,特別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外國恐怖分子對澳大利亞和本地區造成直接威脅。澳大利亞將繼續和東南亞各國合作打擊恐怖主義。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39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