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索馬利首都一警察局遭汽車炸彈襲擊致3人死亡

2017年06月23日 07:57:0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內羅畢6月22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22日説,索首都摩加迪沙一警察局當天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一位拒絕透露姓名的當地警官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這是一起針對摩加迪沙瓦貝裏區警察局的爆炸襲擊,事發時警察正在開會。目前警方在爆炸現場發現3具屍體,另有包括警察和平民在內的多人受傷。

    當地目擊者説,爆炸伴有巨大聲響,現場升起濃煙。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但此前,索馬利境內的恐怖組織“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的恐怖襲擊活動。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為徹底剷除“青年黨”,索馬利安全部隊和非盟軍隊展開了一係列軍事行動。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3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