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向塞爾維亞捐贈軍事援助物資

2017年06月21日 07:34:4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塞爾維亞潘切沃6月20日電(記者王慧娟)中國國防部向塞爾維亞國防部捐贈的軍事援助物資,20日在位于塞爾維亞潘切沃的斯特維察·約萬諾維奇軍營進行交接。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國防部長喬爾傑維奇、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李滿長等出席交接儀式。李滿長與喬爾傑維奇代表雙方簽署了設備交接證明書。

    根據2015年兩國簽署的軍事援助協議,此次中方捐贈的軍事援助物資包括16只橡皮舟及配件、10套攜帶型爆炸物探測器、5箱摩托雪橇車及相關配件。

    武契奇在李滿長等人的陪同下參觀了在現場展示的援助物資。武契奇表示,感謝中國對塞爾維亞的援助和支援。他説:“我很驕傲我們與中國的關係如此之好,雖然我們是一個小國家,但我們是中國可靠的值得信賴的夥伴。”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37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