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阿曼馬斯喀特

2017年06月19日 18:38:09 來源: 新華社

    當地時間19日8點40分,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890艦緩緩靠泊阿曼蘇丹卡布斯港碼頭。新華社記者許壽明 攝

  新華社馬斯喀特6月19日電(許壽明 梅雲龍)當地時間19日上午,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阿曼首都馬斯喀特,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阿方在碼頭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編隊指揮員沈浩在歡迎儀式上説,中國和阿曼相隔萬余裏,但不能阻擋兩國之間的深情厚誼,相信未來能與阿曼海軍進一步加強務實交流與合作,進一步增進互信和友誼,共同致力于維護地區穩定和世界和平。

  訪問期間,中阿雙方將開展高層拜會、艦艇參觀、聯合演練和文體競賽等一係列交流活動。

    當地時間19日8點40分,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阿曼馬斯喀特時,受到當地華人華僑熱烈歡迎。新華社記者許壽明 攝

    當地時間19日8點40分,歡迎儀式結束後,阿海軍軍樂隊登上長春艦與我海軍戰士軍樂隊進行專業交流。史奎吉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3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