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英軍"留不住人":陸軍人數2年未達標 缺額超4000

2017年05月27日 19:57:34 來源: 參考消息網

    英國《每日快報》網站5月18日報道稱,據英國國防部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4月份,陸軍中的專職軍人人數下降到了78407名。

    陸軍説,要保證有效運轉需要8.2萬名接受過訓練的專職軍人。

    但是來自國防部的這些數據表明,過去2年來的每個月陸軍兵力都低于其目標水準。

    這一消息正值人們對武裝部隊中招募新兵和人員留用等情況憂心忡忡之際。

    保守黨也放棄了當初大選時承諾的不將陸軍人數減少到8.2萬名專職軍人以下的承諾。

    從整體來看,國防部的專職陸軍軍人人數低于目標5.1%,空軍距離目標還差4.8%,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差2%。

    所謂的“自願外流”是軍人離開的最常見原因,而不是其他如人員過剩等因素。

    與這些數據一起公布的文件説:“自願離開的原因不一而足,武裝部隊人員的態度調查表明,離開部隊的原因包括當兵給家人和個人生活帶來的影響,以及部隊外的發展機會等。”

    過去12個月來,有7340人自願離開了部隊,佔全部人員的5.4%。(編譯/劉曉燕)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曦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620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