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雲南怒江邊防支隊機動二中隊開展叢林搜索戰術訓練

2017年05月23日 12:51:59 來源: 法制網

 

圖為發現敵人進行隱蔽

    為進一步提升官兵野外作戰能力,讓官兵適應在山地和叢林等復雜環境下的作戰,熟練掌握搜索、抓捕等實戰技能水準,強化官兵團隊合作意識。近日,雲南邊防總隊怒江邊防支隊機動二中隊根據駐地地形開展叢林搜索戰術訓練。

    此次訓練主要對戰術搜索隊形變化、警戒方向、槍口避讓、敵情意識等科目進行訓練。訓練過程中,各小組組織嚴密,相互協作配合,動作有序緊張,嚴格按照訓練要求,靈活利用地形地物進行戰術搜索和實施抓捕等模擬訓練,圓滿完成了預定的搜索訓練任務,達到了預期效果。

    通過訓練,進一步提高官兵的戰術運用能力和判斷能力,提升了隊伍的戰鬥力和凝聚力,為今後處置各類突發事件打下堅實的基礎。(宋雲奎)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5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