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廣西桂林邊檢站廣徵諫言提升服務水準

2017年05月23日 12:52:36 來源: 法制網

    原標題:桂林邊檢站開展“一帶一路徵諫言 走訪提服促發展”活動

圖為官兵向出入境旅客介紹邊檢提服工作情況

    為切實提高邊檢服務滿意度,5月18日,廣西邊防總隊桂林邊防檢查站積極開展“一帶一路徵諫言,走訪提服促發展”活動,廣泛徵求口岸聯檢單位及旅客對邊檢機關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的意見建議。

    期間,該站組織官兵向聯檢單位、航空公司和出入境旅客介紹了近期邊檢業務工作重點情況,主動了解和掌握了聯檢單位的基本情況及在工作中面臨的疑難問題,認真聽取了對邊檢工作的服務態度、服務效率、服務品質等方面對邊檢服務的意見和建議,闡明瞭下一步工作開展的核心,並就如何服務“一帶一路”建設,加強口岸管控工作,提升工作效率進行了深入的交流討論。

    通過活動,該站與聯檢單位、航空公司及旅客有效建立了更為密切的和諧警民關係,增進了口岸聯檢單位和出入境旅客對邊檢工作的了解和支援,為邊檢提服工作的深入開展打牢堅實基礎。(胡庭 張雷堃)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15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