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雲南西雙版納邊防開展“情暖邊關送健康”愛心義診活動

2017年05月23日 12:46:31 來源: 法制網

 

圖為愛心義診現場

    在第27個全國“助殘日”到來之際,為弘揚人道主義精神,倡導扶殘助殘的良好社會風尚。5月19日,雲南邊防總隊西雙版納邊防支隊衛生隊官兵來到景洪市特殊教育學校開展“情暖邊關送健康”愛心義診活動。

    活動中,衛生隊官兵為學校送去了價值2000余元的日常藥品,積極為殘疾兒童開展了義診、心理疏導和健康護理等係列醫療檢查。並針對部分孤殘兒童存在心理和智力障礙,通過點對點個人疏導、集體遊戲、教學舞蹈等活動,讓孩子們身心得到了釋放,情感受到了健康交融。官兵們還參觀了殘疾孩子們學習、生活的環境,親身體驗他們生活中的艱難,感受他們如何克服身體上的缺陷,發揮自己聰明才智,做到身殘志不殘,堅強、勇敢、自信、樂觀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周少飛 白帆)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5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