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廣西水口關邊檢站全力護航中越跨國山地越野賽

2017年05月23日 10:40:34 來源: 法制網

 

圖為全體執勤官兵合影

    5月20日上午,2017龍州首個中越跨國山地越野賽在龍州縣水口口岸舉行,廣西邊防總隊水口關邊檢站全力護航賽事圓滿閉幕。

    據了解,本次水口口岸為越野賽的起點,同時也是終點,此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和越南高平省文化體育旅遊廳聯合主辦,將賽道聯接龍州與越南高平省,參賽選手通過龍州——高平——龍州的比賽線路,在不同風情的邊境線上,感受不一樣的中越文化,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跑出國門。比賽分為7KM體驗組和28KM競賽組,選手由中國和越南近1000名運動員組成。此外,此次比賽還是全國首個跨國級紅色主題馬拉松比賽,也是中越友好往來的見證。

    為了確保這樣一場規模大、人數多、距離長的中越跨國馬拉松比賽安全、有序進行,這個站抽調機關警力,合理安排勤務,克服不利因素,圓滿完成了運動員的出入境證件的驗證和口岸兩翼的安全保衛工作,大賽圓滿閉幕。(王威 符越 李志鵬)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5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