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浙江邊防總隊醫院到桐照邊防派出所轄區開展義診活動

2017年05月22日 11:16:50 來源: 法制網

 

圖為邊防醫生為老人檢查配藥

    5月18日,浙江邊防總隊醫院的醫護人員來到奉化桐照邊防派出所轄區,為當地群眾開展“送關愛 送健康”義診活動,讓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健康大禮包”。

    義診活動現場,邊防總隊醫院醫護人員針對老年人易發、多發病症,認真地為老人們測血壓、聽心肺等項目體檢,耐心細致地解答相關老年常見病健康咨詢問題,免費發放常用藥品,同時,官兵還傳授老年人如何預防夏季疾病和醫療保健等常識。老人們紛紛表示,通過這次義診活動,他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了更全面的認識,同時也深深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關懷。

    此次義診活動,邊防總隊醫院醫護人員共為100余名老年群眾進行健康體檢,提供健康咨詢250余人次,發放各類藥品200余份。通過義診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了愛民、為民的服務宗旨,切實將邊防官兵的關懷送到老年群眾身邊,進一步密切了警民關係,樹立了邊防官兵的良好形象。(沙朝斌)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2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