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廣西梧州邊檢站走訪慰問結對幫扶少數民族代表

2017年05月22日 11:17:07 來源: 法制網

    5月18日,廣西邊防總隊梧州邊檢站到結對幫扶的少數民族代表家中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期間,梧州邊檢站官兵走進南中社區的少數民族代表覃大姐家中,向她送上了米、油等愛心物資,並進行了座談交流。據了解,該民族代表從小因為病導致身體行動不便,家中只有自己一人居住,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困難日益增大。下一步,該站將密切保持與該少數民族代表的聯繫,全面關心幫扶對象的生活和身體狀況,把溫暖和愛心持續帶到她身邊。

    據了解,自梧州市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活動開展以來,該站積極參與到各項活動中,以實際行動將溫暖切實送到群眾心中,進一步促進了警民魚水情和民族團結共同進步,樹立了該站良好的形象和社會影響力。(唐穎怡)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2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