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羅斯與泰國擬簽署安全合作協議共同反恐

2017年04月28日 14:18:0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2月16日,在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聯邦安全局會議上講話。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福明27日表示,俄羅斯與泰國將簽署安全領域合作協議,共同消除恐怖主義威脅。

    當天福明在第六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期間與泰國副防長烏敦德舉行會晤。期間福明透露,俄羅斯與泰國在軍事和軍事技術合作方面已展開積極合作,方向之一是雙方準備簽署安全領域合作協議和政府間軍事技術合作協議。

    福明説,恐怖主義、極端主義和分裂主義是當今世界的主要威脅。其中恐怖主義沒有邊界、不分種族,包括泰國和俄羅斯在內的國家都不能躲開。因此俄方將同泰方一起採取措施,消除威脅。

    莫斯科安全會議是俄國防部自2012年以來舉辦的一項會議,旨在邀請世界各國代表就全球和地區安全問題展開討論。本屆會議以“全球安全:21世紀的挑戰”為主題,共吸引來自86個國家、800余名代表參加。(王修君)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79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