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朝鮮譴責美國對朝掀起新一輪孤立扼殺政策

2017年04月25日 20:40:4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平壤4月25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25日報道,朝鮮外務省譴責美國近期掀起新一輪國際反朝浪潮和制定強化版對朝孤立扼殺政策,並警告美國不要“玩火自焚”。

    朝鮮外務省發言人當天在回答朝中社記者提問時説,美國近期出臺意在孤立扼殺朝鮮的“最大壓迫和干涉”的新的對朝政策,並希望得到內外支援。

    發言人説,當前半島局勢下,美國此類舉動相當于點燃全面戰爭導火線,十分危險。美國延續半個多世紀的對朝孤立扼殺政策和核威脅是朝鮮擁核的根源和推動力。

    美國總統特朗普24日在白宮與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常駐聯合國大使會面時表示,朝鮮半島的現狀是“不能接受的”,安理會必須準備好就朝鮮核項目和彈道導彈項目實施額外的、更強有力的制裁。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72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