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西藏阿裏塔爾欽邊防派出所組織開展讀書交流活動

2017年04月24日 16:47:08 來源: 法制網

 

圖為官兵正在認真閱讀

    世界讀書日,書香飄警營。為推動部隊警營文化建設,切實形成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氛圍,4月23日,西藏邊防總隊阿裏邊防支隊塔爾欽邊防派出所組織開展“讀書強警”主題活動。

    期間,這個所借“世界讀書日”來臨這個契機,組織官兵在工作之余安靜閱讀,引導官兵靜靜地打開一本勵志好書,沉浸在書香的世界裏,使讀有所感、讀有所悟。官兵們認真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相互之間介紹自己喜愛的書,分享美文,交流讀書心得體會,傳遞讀書美好感受,感悟知識帶來的快樂。

    通過讀書活動,讓圖書走進官兵生活,拓寬了官兵的視野,提升了官兵的思維層次,有效發揮了先進軍事文化教育人、培養人、塑造人的作用,堅定了官兵扎根高原、獻身邊防的信念。(張拴根 劉琪)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68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