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團與駐黑瞎子島某邊防連官兵座談

2017年04月14日 17:47:1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哈爾濱4月14日電(孫東亮 張國珍)4月14日上午,“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團來到我國最東端的黑瞎子島,與某邊防連官兵暢談交流學習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的體會感悟。

  座談中,這個連官兵介紹了連隊開展“牢記主席囑托、聚力強邊固防”專題教育,積極探索創新理論大眾化的方法舉措。報告團5名成員也從不同側面講述了“大功三連”用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建連育人的事跡經驗。大家一致感到,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是連隊固本培元的“定盤星”、推動發展的“金鑰匙”,真學真受益、真學真管用。四級軍士長張立亮在交流中説,一定要像三連官兵那樣牢記主席勉勵,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爭做敢打必勝的“東極衛士”。

  交流結束後,報告團和這個連官兵組織了擦拭界碑、重溫入伍誓詞、邊防巡邏、結對共建等活動。哨所巡邏組表示要向“大功三連”學習,堅持學以致用、知行合一,積極探索管邊護邊新方法,持續推進轄區邊境安全穩定。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1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