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臺灣多名軍官翹班涉足聲色場所 軍方稱嚴懲不貸

2017年03月24日 07:29:3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臺北3月23日電(記者吳濟海、劉歡)臺灣軍方馬公基地勤務隊多名軍官被指出入聲色場所,臺空軍有關部門23日表示,經調查,確認有中校中隊長等6人涉足不當場所,其中5名軍職幹部記大過以上處分,立即調離現職,並將依規定檢討汰除,嚴懲不貸。

綜合臺灣媒體報道,臺軍方空軍澎湖馬公基地勤務隊中校副隊長許玄龍21日晚間擔任營區留守主管時,翹班率3名少校分隊長外出到越南店飲酒,喝得醉醺醺,直到深夜12時許回到營區,還對營門衛兵耍官威。

    臺空軍有關部門2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臺南基地部分官兵涉足不當場所,是基地21日自行查獲後,由該部門派遣項目小組前往馬公基地勤務隊實施行政調查的。確有中校中隊長1人、中校副隊長1人、少校分隊長2人、少校基勤官1人及聘雇人員1人,共計6人涉足不當場所,依相關辦法檢討5名軍職幹部大過以上處分,立即調離現職,並依規定檢討汰除,嚴懲不貸;聘雇人員依規檢討重懲。

    該部門還稱,將秉持“勿枉勿縱,絕不寬貸”原則,對于違法犯紀的官兵施以重懲,以防此類案件再發生。

    今年2月以來,臺軍方已先後發生清泉崗基地官兵涉毒、海軍士官酒店包廂內吸毒當場被抓等醜聞。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7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