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廣西峒中邊防派出所為“中高考”考生開通“辦證綠色通道”

2017年03月24日 07:18:56 來源: 法制網

 

圖為官兵為辦證學生採集指紋

    為了讓即將參加“中高考”的考生能夠按時持有效身份證件參加考試,近期,廣西邊防總隊峒中邊防派出所為“中高考”考生開通“辦證綠色通道”,方便轄區考生辦證,提升便民服務形象。

    隨著“中高考”的臨近,為滿足參加考試的考生辦理二代居民身份證件的需求,採取一係列便民舉措,做好證件的辦理工作。根據辦證考生流量大,通過臨時增加辦證人員的方式,最大程度的提高辦證速度,對于上學期間辦證不便的考生,通過採取預約、推遲下班時間等措施,為即參將加“中高考”的考生解決實際困難,確保每一個前來辦證的考生都能及時拿到身份證參加考試,不斷樹立公安邊防官兵“為民、親民、愛民”的優良形象。該所高效、便捷、優質的便民服務贏得家長們的一致好評。(龐東)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6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