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廣西桂林邊檢站開展心理拓展減壓訓練

2017年03月24日 07:18:22 來源: 法制網

 

圖為官兵開展減壓訓練

    為切實加強官兵心理健康服務工作,增強部隊凝聚力和戰鬥力,近日,廣西邊防總隊桂林邊檢站開展以“團結、信任、友情、超越”為主題的心理拓展減壓訓練。

    活動期間,該站結合官兵實際,精心謀劃,開展了“諾亞方舟”、“試問英雄誰敵手”、“集體俯臥撐”等心理行為拓展訓練項目。整個活動中,官兵們踴躍參與、團結協作、默契配合,全身心的融入到輕松愉快的活動氛圍中。

    通過此次拓展活動的開展,不僅使官兵們釋放了平時訓練、工作中的壓力,而且激發了官兵們自身的潛力、增強了自信心、克服了心理障礙,讓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能夠從容面對、勇應考驗。(唐錦)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6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