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月2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7年03月23日 06:44:0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央軍委紀委通報明查暗訪發現並查處的10起典型違紀問題

    為持續保持正風肅紀高壓態勢,進一步嚴肅紀律、教育警示部隊,經中央軍委領導批準,近日,中央軍委紀委向全軍通報了元旦春節期間明查暗訪發現問題線索第一批實施處理的10起典型案例,並在中央軍委紀委網“四風”問題曝光臺發布。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導彈失敗

    韓國軍方22日稱,朝鮮當天從朝鮮東海岸試射一枚導彈,推測以失敗告終,具體型號和細節仍在分析中。

    韓國國防部官員稱,朝鮮當天上午在江原道元山一帶試射一枚導彈,但推測“沒有正常發射”。韓國媒體援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話報道,韓美軍方判斷該導彈從移動式發射臺發射,試射幾秒之後就在空中爆炸。

    目前,朝鮮方面尚無此事的相關報道。

    敘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在大馬士革東郊激戰

    新一輪敘利亞和談即將舉行之際,敘政府軍和反政府武裝持續在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激戰。敘政府軍稱擊退反政府武裝一係列猛攻,同時至少15名平民在炮火中受傷。

    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報道,極端組織21日向大馬士革東郊朱巴爾區發起猛攻,企圖攻入區內紡織廠、電力公司附近的政府軍陣地。經過激戰,政府軍將武裝分子擊退。

    印度陸軍新任參謀長將于3月底到訪尼泊爾

    據尼泊爾國防部消息,印度陸軍新任參謀長比平·拉瓦特(Bipin Rawat)將于3月底到訪尼泊爾。

    拉瓦特此次訪問尼泊爾的日期為3月28日至31日,主要目的是接受尼泊爾軍隊授予的榮譽將軍頭銜。

    浙江大榭:維和防暴隊員凱旋

    浙江大榭邊檢站舉行歡迎儀式迎接維和隊員凱旋。

    浙江大榭邊防檢查站19日舉行歡迎儀式,歡迎參加第四批赴利比裏亞維和防暴隊隊員凱旋。

    中國維和工兵參與南蘇丹失事客機救援獲讚譽

    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聯南蘇團)特別代表大衛·希勒21日表示,在20日南蘇丹客機失事事故中,中國維和工兵分隊在10分鐘內趕往現場,成為事故中首支專業救援力量,快速反應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2017年軍隊研究生招生錄取工作展開

    記者今天從軍委機關有關部門獲悉,2017年軍隊研究生復試錄取工作于近日展開,軍隊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門公布了相關分數線,明確了研究生招生的環節流程和相關紀律。與往年相比,今年軍隊研究生招生錄取的特點集中體現在復試功能得到強化,不同類型考生的加分政策更加完善,生源調劑相關政策進一步規范。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5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