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月2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7年03月22日 07:11:0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國維和工兵分隊參與救火。周信 攝

    南蘇丹一民航客機墜毀 中國維和部隊展開救援

    瓦烏當地時間3月20日15時30分左右,一架南蘇丹民航客機在瓦烏機場降落時發生事故。

    接到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要求出動人員救援的通知後,中國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分隊派出2臺消防車、3臺救護車及15名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展開救援。

    中國軍事文化周在埃及拉開序幕

    20日晚,中國和埃及兩國的軍樂團在埃及首都開羅薩拉丁城堡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軍樂演出,拉開了中國軍事文化周序幕。

    英國警方成立無人機隊伍 可24小時執行任務

    英國德文-康沃爾警局今夏將啟用無人機小組24小時執行任務。英國《每日郵報》19日援引德文-康沃爾警局局長助理史蒂夫·巴裏的話報道,無人機“快速特警隊”目前正在招聘隊長。這支隊伍將執行追捕嫌疑人、尋找失蹤人口、拍攝犯罪現場圖片、監測反社會行為等任務。

    巴格達一市場遭汽車炸彈襲擊15人死亡

    伊拉克警方20日説,首都巴格達一處市場當天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5人喪生、33人受傷。

    美伊領導人表示有信心擊潰“伊斯蘭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在白宮與伊拉克總理阿巴迪舉行會談。兩國領導人表示,盡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仍是“危險的敵人”,但有信心將其擊潰。

    英軍借助數據傳輸提高戰場救治效率

    英國國防部日前宣布,將為軍隊增配一款具備醫療數據實時傳輸能力的移動監視器,以提高戰場傷員救治效率。

    日俄外長防長舉行“2+2”會談

    日本與俄羅斯20日在東京舉行兩國外交部長和國防部長“2+2”會談,雙方同意在朝鮮核、導問題和反恐等方面加強合作,但領土爭端問題仍未取得實質性進展,俄方還對美國在亞太地區部署反導係統表示擔憂。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48311